期末結業式這天
我和孩子們在操場上玩著
另一個孩子從遠遠的地方拿著一封信朝我走來

是黑貓宅急便
"運費很貴耶!"這個念頭翻進我腦海
上頭的名字讓我嘴角泛進微笑

打開第一層包裝
裡頭是個信封,用著端正的筆跡寫著學校地址和我的名字

拆開信封之後,裡頭輕輕的,卻是超級重量級的禮物!還有"充滿幸福"的文字。

依純妹:
一切平安順利,就替你感到開心!
安了心,就會越來越幸福。
我沒有幫上什麼啦!!
但是,收到這份禮物與書信,讓我超級無敵感動。
會越來越好的!!

謝謝你,讓我感受到來自書信溫暖的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