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老天爺的福,上禮拜應該開打的理事長盃躲避球賽延到這個禮拜,所以我可以挪時間去看看五福的孩子。
這次讓我感動的是看見了整班的團結,全班一起總動員的團結力量大,孩子們進步在他們的神情中可以窺見的一清二楚。
另外讓我覺得超強的就是林森的小球員,甫三年級的孩子不畏懼眼前的球速有多大,竟能夠穩穩的接住球然後攻擊。
姑且不論輸贏,任何競賽對我來說參與過程才是最重要的,教練們能讓孩子們抱著一個輕鬆的心情打比賽,這樣才會打出快樂與團結。

我不懂躲避球,規則對我來說也是理論,但是這次我看到孩子們的成長與努力,更是讓我覺得團結與參與過程的盡力揮灑才是最重要的一刻。


分組亞軍,你們很棒唷!!
相信你們這群寶貝會更進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