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任用了一個可愛的名詞形容我今天的報到,也讓我在心底對競賽組泛起了一絲歸屬感
好像在外面流浪的孩子,終於回家的感覺

七月三日接到克敏主任的電話吩咐我考完代課就回競賽組報到,這個行事曆一直放在我心底,也因為這樣的吩咐讓我硬是把花燈研習從三梯調整成了第二梯,即使和考試日期逼近也不管,甚至被好多關心我的人不斷地投以不善良的眼光!可是,就是想學咩!所以我很努力擠出時間的縫隙把該做的花燈、該準備的資料、該念的書都盡力去做好唷!

說:花燈有拿到三千元的禮券!!


有沒有閃亮亮的宮燈FU呀!
還是要聲明~~~這是"熱氣球"



話說:成績出來了,雖然不是很理想(口試退步了不少!)但是筆試有進步一絲絲啦!!

所以不能說沒有成就,我還是拿到了花燈的種子教師證而且花燈老師也很照顧我唷!

一早踏進競賽組就是打電話找工作人員
因為八月十五日的工作時間是一早四點半就要到體育場報到,主任就讓我一通一通的打電話,瞬間有種回到大學補習班打工的日子,有拒絕!也有情義相挺!幾位主任聽到是競賽組的活動,二話不說就答應了,甚至還有主任聽出是我的聲音(感動到飆淚)

下午跟著克敏主任去場勘
一路上聽著他們訴說七月十八號的盛況!封路耶!!
靜靜地聽著他們的討論,一邊學習場勘的注意事項,路口標記之類的東西,都寫進資料本裡面。
車上的另位一位女老師在問可否第二次她可以跟著一起騎,克敏主任的回答讓我心臟漏跳了很多拍:如果宛庭早一點進來,可以熟悉活動流程的時候,就給她坐鎮就好了!
如果真的有這項使命,我會盡力,但是相對的就代表著我要學的東西還有很多!
但是,真的要做到好,就要讓自己一切都準備好,那~~~我會加油,好好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