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六
今天是中秋節
因為我家人口簡單,所以基本上沒有什麼過節的FU
導師有揪去他家烤肉,可是綺綺難得從台北回家...
大妹回家啦
我反而就懶惰囉

習慣六點起床
平時上班日就算了
連假日都會五點多清醒....
昨天半夜蕁麻疹像雨後春筍冒出來
不敢吵醒阿娘
冰箱的檸檬....早就沒了
只好乖乖用濕毛巾包好自己的膝蓋,等時間過了之後....慢慢退去
真的不該貪吃海鮮的


景昨天把要送給她家親愛的的巧克力忘在我車上了
早上被她家親愛的載來我家拿
還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新竹

我去當飛利浦嗎?
還是白天的螢火蟲
小倆口去約會
我跟去.......我會大唱一閃一閃亮晶晶



約會的約會去了
回家過節的也回家過節了
今天就自己當一下宅女吧
順便整理一下自己紊亂的書櫃

哈哈
那一整排少女漫畫....我真的捨不得丟棄耶
雖然知道那是不用大腦的東西
可是
畢竟也是陪伴我度過學生年代
房間、書房、小客廳....
好像自從搬來這邊之後,我就一直沒有徹底的完成整理的工作
現在真的自己一個人了
不能拖下去
這兩天好好整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