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77.jpg  

 

早上載著出門散步,這小娃已經可以自己坐在自己的專屬座椅裡面玩,讓我安心開車.....言言現在坐安全座椅安份很多,一家四口出門散步的機率大大的提升囉!

最近的行程都是去爸爸學校探班比較多,因為我可以把言言丟給爸爸一下子,自己好好的放空一下。

DSC_0098.jpg DSC_0105.jpg  

只是這個娃最近很喜歡抱我的大腿

DSC_0133.jpg  

要把她推到旁邊去.....很難!除非有什麼好玩的事情分散她的注意力。

結果,昨天就發生了女兒抱錯人家的腿!因為我趁著她分散注意力的時候偷溜到一旁去,超人叔叔接近言言,言言就嚇到了,直接朝旁邊抱過去....就抱錯人啦!之後,就哭得很慘.....彷彿在抗議我怎麼可以這樣離開她。

DSC_0132.jpg  

天氣雖然炎熱,我不想讓她一直關在冷氣房,至少出門走走動一動,流一下汗也好!

爸媽都是運動掛的,這小娃的體力也要好好培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