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917.jpg  

下雨了

 

言言在一歲多遇到雨天,會指著雨滴告訴我:下水了。

我不知道誰教她的,外婆也不知道

難道是她自己組合她知道的字?就像她不是對我說痛痛,而是用了"好"這個字,好痛呀!好高呀!好燙呀!

所以現在碰到要教她加強形容詞時,我捨掉了疊字用法,改用她的"好"....

 

這幾天下雨

窗外有雨聲叮叮咚咚的,她會對著我說:聽!下雨了

眼神裡透著想玩水的渴望

昨天要到體育場加班,爸爸載了我們去,本來以為會遇到一場小雨,結果.....沒有下雨

DSC_1361.jpg  

只有穿著雨鞋踩踩水

在水坑裡跳呀跳的

DSC_1263.jpg  

這娃兒穿這樣,還在跑道上跟爸爸練起跑(下次來個體育場特輯好了)

DSC_1232.jpg  

 

今天下雨了

言言看到我拿出她的雨鞋,她就對著我說:要雨傘

完全知道我要帶她做什麼

DSC_1927.jpg

現在撐傘的動作越來越穩,不像之前撐傘會東倒西歪

 

DSC_1929.jpg

這張沒有對到焦,可是畫面就是吸引我一整個就是捨不得刪掉,可能是光也可能是雨絲,最大的可能是我家的娃兒

 

 

DSC_1935.jpg  

最後還是淋濕了

可是言很開心.......

 

雨天,就是帶著孩子撐傘踩水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