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  

許久沒有發文

放下女兒學拿筷子、學東學西的文章

拋下兒子學翻身的紀錄

就是自己的敗家文

自從言言開始背背包出門之後

我就開始再找自己喜歡的親子包

挑到小晴天的原因有兩個,一個就是媽媽包大!符合我的身高....再來就是糖果系列很吸引我的目光

本來希望可以訂到糖果藍,結果在上次跟彤彤媽到新竹寶兒親子館時有看到糖果藍的實體.....就讓我打消這個念頭了。

選擇回最初的糖果粉....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12-2

言言背起來也很符合他現在的身高

12-3

也可以裝下比較多她自己的東西

期待下次單獨帶言言出門散步時可以背上這組親子包

 

話說...爸爸有問:他呢?恩.....等Roland特賣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