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02 (1).JPG  

能夠拍到豆豆這個表情,真的是經典呀!

最近在陪豆豆練習翻身,他只要平躺的時候,一雙小腿就會努力踢呀踢的,小手呢?則是奮力揮著,於是我就像當初陪姊姊練習翻身一樣,幫了他一把,當他翻過去之後就會露出超開心的表情。

DSC_0036.jpg  

不過他不愛戴帽子,頭上有東西就會露出很痛苦的表情,然後就開始大哭啦!

DSC_0045.jpg  

這是少數幾張他帶帽子沒有哀哀叫的照片

 

DSC_0346.jpg  

豆豆也是個愛聊天的娃

喝完奶之後就會開始牙牙學語,可以聊很久唷!我喜歡把他放在我的大腿上陪他說話聊天,今天則是從晚上九點一直跟我玩到十點多.....本來以為他不會累,結果到了十一點就睡著了。

還好有睡,不然我們還有點擔心這個娃精神太好,半夜不睡覺就麻煩.....

在滿3M的前夕,抱著豆豆的時候赫然發現他已經可以很努力的自己抬頭了,不怎麼需要我幫忙撐著脖子,這個進度發展跟姐姐一樣。

 

豆豆最近去玩水,很愛泡在水中,左右左右踏步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