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這一年你跑到台北去了呢?
害我突然心煩想去散步的時候,都沒有人陪我去,我不想一直煩著貝勒,他有他的事情要忙,我也要有我的空間。
五福開始,我們兩個就這樣陪伴了彼此需要彼此的時光
這一年
你在台北啦!
距離好遠唷!
遠到開始頻頻打你的電話。


這個禮拜天我們約好一起去台中和攝影師相約
老天爺很幫忙
你的攝影師依舊是你熟悉的霍爾
省了三千元的指定費耶!

確定好拍照風格之後,我們就往藝術街出發,只是太陽好大唷!大到把我們兩個趕進了東海藝術街的春水堂。


只是好多人唷!我們排到第五號
我們坐在裡頭吹著冷氣,東聊西聊,聊起了我們的最近。





來到春水堂一定要點柴魚口味的滷味!!
下星期要拍照的景還有正在減重中的我,我們兩個就盡量少量多餐。





我們在藝術街走進了一家印度風格的服飾店
這件一片裙深深的吸引我的注意
走起路來的飄逸更是深得我心
不管價錢的高低
我還是敗了!!
貝勒也說好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