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勒爺嚷著要買藺草帽有一陣子了
星期六跟景約好下午五點要一起去挑禮服,趁著時間空檔,早上就跟貝勒爺一起到苑裡去找草帽囉!
為了買草帽,貝勒爺爬了幾篇苑裡老街相關的藺草帽子介紹文章
吸引他的是"謙昌帽蓆行"
越來越炎熱的夏天,越來越大的太陽,貝勒爺再不買頂可愛的大大藺草帽,他肯定會被太陽曬昏。

出發!我們在十點多抵達苑裡老街。
他很好奇,為什麼我會熟悉苑裡呢?
因為景惠呀!那一年,我們兩姐妹在五福國小就一起到處趴趴走,走進苑裡、走到三義,現在也走進我們兩姐妹彼此的生命裡。

買到他要的帽子之後,貝勒爺一直希望換個可愛的緞帶,恰好他要換的緞帶我有!
找時間回家拿材料幫他換

和景約好下午三點半,本來想把貝勒爺趕回家休息,他很貼心的希望陪我到三點半。
我們就往通霄精鹽廠出發泡腳去囉!


貝勒爺不知道通霄精鹽廠居然有這樣的泡腳池
本來還在懷疑到底要不要脫鞋子下水池
而且他又怕熱
熱熱的池水會讓他狂流汗
可是
貝勒爺還是下來了!

果然泡腳泡了十來分鐘,他就汗流浹背了!
夏天到精鹽廠泡腳不免俗要買一枝台鹽的鹹冰棒,貝勒爺居然選了可愛圓圓的日本冰棒。


泡腳池的池水分成一區一區的
越靠近下游的溫度越低
可以依照自己能夠適應的溫度選擇池子

我們兩個一起散步的地圖0512增加一個點:通霄精鹽廠!
貝勒爺說要保持神祕,所以不可以放他的照,我只能乖乖聽命行事。

對了,星期五他帶我回家,朱小姐跟他聊得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