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午後,我與周公對弈的棋局被電話聲吵醒,是妳!
趕緊接起電話,妳揚著喜悅的聲音問我:你在做什麼?

睡午覺呀!

"什麼!睡午覺!!'"

妳不會這時候打來,當下的感覺就是:妳該不會回苗栗了吧?連忙問妳:妳在哪?
果然,妳回來苗栗了,那麼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一定要醒來去找妳玩。

再來,就是要為了妳的勇氣大大的鼓掌,謝謝妳願意挑戰自己,念了妳這麼多年了,妳呀!終於願意讓自己調整一點了!

既然妳回來了,下午我們就約100號牧場相見囉!



我沿著台一線尋找印象中吸引我們100號牧場的招牌
差點錯過,也差點懷疑自己走錯路,畢竟開進來的路是那樣的狹小,讓我不禁納悶一下:我可以開得過去嗎?



可愛的停車場招牌



和妳的相約有點臨時,但是,我希望身為姐妹的妳可以看一看他,順便也讓妳安心,他真的把我照顧得很好唷!
電話那頭的他已經有事情,就變成我自己先去囉!
也跟他約好,下次找時間換我們兩個一起去。
所以,我當成與妳的約會,順便透過鏡頭讓他看看100號牧場長得怎樣。



我喜歡草地、喜歡綠色,喜歡牧草的味道,所以才接近100FARM,我的心就開始躍動了。






我在等著買入口門票的時候,妳就發現了在外頭的我!
看著你們這對準夫妻的身影,心底因為妳有著滿滿的感動,也有著很多捨不得。



閃亮亮的鑽石婚戒耶!
當妳小心翼翼的從包包裡拿出這個戒指,閃爍的鑽石光芒都沒有辦法蓋過妳臉上那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我會哭!
當妳披上白紗的那時刻,我一定會哭!
光是今天看見妳,我就知道原來我是這麼思念妳,可是我必須要把妳的手放到宇哥的手裡,身為妳的姐妹兼好朋友一定要忍住淚好好的祝福妳....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想要威脅一下宇哥:不要以為景嫁給你之後,我就不會跟你搶人唷!要是膽敢欺負我家景惠,我一定衝到你家搶人!



因為妳的勇敢改變
我相信長輩們一定會發現的
所以
我相信這樣的婚姻一定會越來越幸福唷!



接下來就等你們挑戰成功之後,我們一起張羅妳的拍婚紗、結婚的相關事宜了!


第二排從右邊開始
宇哥、景、Me


宇哥:
我的景惠要麻煩你照顧了!
謝謝你給她一個安穩的家,一個寬闊可靠的肩膀,一個幸福的未來!
以後我要去桃園就直接住你們的新家囉!
也請你要記得!
景這一輩子就是我的姐妹,不管我們相距多遠,不管我們一個姓張一個姓賴,我們就是家人。
希望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好我這位摯愛的家人!
總之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