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好一段日子沒見了
不是你沒空
就是我有事
想約到新竹去,就常常流標了。


段考完
改完考卷的我其實有點不開心,因為孩子們的成績吧!
讓我不斷地審視自己的教學法,可是,我還是覺得要養成孩子自己念書的習慣。
所以上課風格還是依舊,考卷的指導方式還是會固然。
對的方法,我要堅持下去。
可是,心情就是整個不開心。
撥了電話給景,問她要不要到新竹約會。
我們兩個許久未見的相約,就在即興中成行。



天呀!我們隔著一條馬路望著另一端的彼此,招手的興奮根本不管旁邊路人的眼光。
我只知道,超想你的。
我們一邊尋覓吃晚餐的地方,一邊分享著彼此在不同學校生活的點點滴滴。
時間飛快,快到妳家阿尼來接妳了。



當我熊抱景的瞬間
眼淚就在眼眶裡打轉兒
我超想念有景在身邊的日子
小事瑣事不用刻意記在心頭,景會幫我一件一件整理好。
沒景在身邊的日子,我的迷糊越來越嚴重,落東落西的狀況是頻頻發生。
說真的
抱著景的時候,我一點都不想還給她的阿尼!!
景是我的。
生氣。
都馬是她的阿尼啦!把我的景騙到台北去!!!
也是因為這樣的分離,我才知道對你的思念有多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