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七點
我跟導師一家人約好來到豐富火車站

搭車的目的地:瑞芳。
因為,我們到參與齊放天燈的盛況。


隨著越靠近目的地,車廂裡的人群越來越擠。


經過"暖暖"站引起我的注意,孤陋寡聞的我一直以為暖暖站是為了拍片而搭設的,梁靜茹的暖暖。
苗栗的好天氣似乎沒有帶進北部,車廂外開始飄著毛毛細雨。



抵達瑞芳站,火車廂裡狂把人丟出來,人潮完全擠爆火車站。





月台上滿滿的人群都是在等待通往"十分"的列車。


超感謝導仔拎我看天燈
縱然要擠到翻!可是,因為有導師一家人的陪伴,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