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收到書展的禮券
為期三天的書展,在最後一天星期日跨進小巨蛋。
阿母難得願意跟我出門一起去買書。
我們兩個各自活動,阿母找他想念的,我找我的散文。
當我挑好自己要買的書,開始尋覓阿母的身影,赫然發現她已經在一角默默的翻閱起來了。

感謝收到這樣的禮券
買了十本書,果然便宜不少。
我愛張曼娟,我愛鐘怡雯,我愛楊照寫的詩,我愛余光中啦!
現在文字要有著詩的精煉氣味,然後緊扣著情感的鋼弦,譜出有深度的內容,才會吸引我的目光。
至於小說,我的耐心修練得還不夠,所以還沒有把握可以好好的把一本小說看完。
但是,可以挑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