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體嚴重不足ing。
這個我一直都有自知之明。
所以,當我第一次把要洗的碗放進冰箱,引發朱小姐笑到翻的狀況之後。
我只能默默的,當作沒事,然後把冰冰的碗拿到浴室去。
下慘就是:朱小姐繼續笑,第三次我才放對地方。

 

會放進冰箱,因為我要拿冰箱裡的牛奶。順手.....
會放進浴室,因為我要去洗澡啦!
我的記憶體應該還在最原始的16MB,每次都只能做一件事情。
早上,洗衣服。
下樓拿了冷洗精。忘了洗衣板和洗衣刷。
再次下樓,拿了洗衣板,忘了洗衣刷。
第三次,都拿了。
衣服忘在洗衣籃裡。
還是不要跟朱小姐分享這個蠢事好了。
上次我發呆到睡著就被她嘲笑著是老了。
這次,我這個阿母肯定又會炫耀她比我年輕。
算了。
算了。

想到我家朱小姐笑我的畫面,一秒、兩秒、三秒.....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