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跟美術班混在一起之後
看著他們每次為了活動自己設計邀請卡或是生日卡
那時候
就跟著染上了這樣的惡習
自己動手做卡片

買,確實新台幣搞定一切
但是手做了,心底的祝福就隨著剪剪貼貼滲進了卡片裡
我不知道有誰收過賴小宛出產的卡片
最近讓我感動的記憶是:之前到造橋找劉校長,我寄給他的教師卡被他壓在辦公桌的透明玻璃板下!
或許有人會潑冷水說:那只是個順手的動作,收到什麼資料就壓了!
可是那張透明的玻璃板下是整齊的擺置,右上角擱著我畫給校長爸的幸運草,這樣的思維讓我可以有著小小的幸福,不是很棒嗎?

在新埔因為某些因素,我又拿起剪刀開始逛起了書局紙品區,看見可愛的紙就會想要買回家囤積,又開始了做卡片的習慣。

還有兩張卡片還沒有做出來
現在還在構思要怎樣呈現,還在想要用怎樣的色調,還在醞釀!!
利用星期六比賽完的午後吧!
希望窗外沒有酷熱的熱對流,希望廣播電台播送著愛聽的歌曲,希望我的繆思女神回到身邊來,希望順利的完成剩下的兩張卡片!!


這一年在新埔的日子,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