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有買書了
從後龍國小回家的路上,索性將自己砸進展書堂的地下室
其實最近的我,迷戀上蔣勳的文字,一直想買他的書卻在匆忙之間被自己遺忘
蹲踞在角落翻閱著陳列在書架上的書
找不到作者:蔣勳
卻讓我看見了龍應台
之前買了一本"孩子,你慢慢來"
似乎因為這樣的一本而讓我開始有些迷戀上龍應台的文字,其實我對她依舊陌生

整理完了世界大戰之後的衣櫃,時間已經十一點,就翻著看著在上頭標記著
什麼時候可以看完呢?
赫然想起朱少麟的新作,我也讀了一半就擱著了!

我變了嗎?以往我不愛看這些文謅謅的文,漫畫比較吸引我,自從練了朗讀,自從當老師,似乎很多我習慣的一切都在悄然中轉變,但是我依舊是我,就像我捧著這本書依舊走向漫畫區尋找我想看的Skip B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