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貨兩位報到
不過依舊不是花輪也不是小丸子
是野口同學和丸尾同學


學校今天是周三研習
我的工作是出門買點心回來
結果趕著出門的下場就是又迷糊了:主任吩咐該寄的信,忘了帶出門
Fish已經開到快到通霄市區才想起,來不及了!
我們已經往苑裡達美樂前進了!

因為買了九杯咖啡,所以一下子就多了十五點,就剛好可以集滿兩張換公仔
忘了跟主任報備點數被我A走了!!

這兩隻公仔是Fish幫我拆開的
她知道我一直想要小丸子和花輪,在拆開之前一直禱告似的說:一定是小丸子!一定是小丸子!一定是小丸子!一定是小丸子!一定是小丸子!
她表情裡的喜悅,讓我很開心
這是我喜歡玩抽抽樂的原因,沒有打開之前你永遠不會知道裡面裝的是什麼,期待的過程裡是有著很大很大的樂趣的!

我喜歡看你們揚著笑容的時候,開心的心情可以在臉上掛著笑容,那是美麗的表情!

雖然拆開的不是小丸子也不是花輪
可是卻因為有著Fish開心的笑容的加持,所以抽到了兩個新的公仔!
這樣就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