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仙女要準備下次聚餐了
跟映晏吃飯的時候也說:是單飛,不代表解散
雅而也說,認識得太慢,不然一定會更有更多的活動
那我要說:雖然熟得太慢,但是感情會一直這麼好下去,不是嗎?縱使不在了,下班後大家約一約就可以出來狂歡啦!
還好遇見了你們,忙起來會有著很多的幸福與不擔心,因為有妳們在,我就不怕!

大叔一直對我嚷著要唱歌
我比較愛喝咖啡抬槓或是發呆
但是不愛喝咖啡的他,也一直嚷著讓他喝海尼根吧!

那麼
七仙女找個時間就在新埔的海邊喝咖啡,看天上的星星,應該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案吧!!
這樣就不用跑到遠遠的南寮去......
其實是賴小宛想要吹海風看星星

唱歌
唱歌啊!
頭份據說有好樂迪
大家去唱歌,我去拍拍手
我是音癡,但是我會乖乖地聽你們唱歌唷!!

那天跟映晏去搬家的艾蜜奇,那邊的寬敞是個不錯的考慮
而且餐好吃....
不然往南到台中玩去,南瓜屋是個不錯的聚餐點
東海別墅的月亮與貓不知道還在不在?
其實我不挑食,只是目前得要當長頸鹿,不能當肉食動物
妳們吃啥,我就吃啥,某種程度上來說,我算是好養的,也會很努力地把盤底的食物裝進肚子裏!
假日郊遊也可以考慮喔!
只是要找一下景點,可以坐下來發呆都好

散步!散步!!
喜歡走走,不然每次忙完都會覺得自己要發霉了
還好現在還會有人拎我出去散步.....
不然我會變成困在窗內的宅女,而且越來越覺得自己討厭開車了!!ㄟ害....

預謀下次吧!
這樣我會開心地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