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說嗎?
小蘇和她親愛的都說不要講,講了我會變成箭靶!
畢竟事情要怎麼從白變黑,由黑翻紅,再從紅翻紫,無從考證


但是
我真的很不開心被他亂講成這樣
明明一切都只是他的揣想,卻講得一副他非常了解我的樣子
心底就是髒話滿天飛


小蘇很沒良心地說我活該,每次都是選擇先相信人,卻老是倒楣到被有心人戳得全身傷!


小蘇你們這對夫妻也太扯了吧!
數落我數落得很盡興,那要不要感謝我一下,增加你們夫妻之間的感情!


我知道別人要怎麼想,我們控制不了
我知道別人的嘴要怎麼講,我們停止不了
我只想要Have a good day就好了
下次有他的合作case還是不要找我好了,不然我隨口講一句什麼,他又會大肆渲染到處放送......
我心臟不好,經不起這樣的驚嚇


既然他不會反省自己,那我反省我自己好了!
誰教自己笨,可是我應該還是會這樣笨下去,繼續相信人....
老天爺其實很疼我啦!雖然我不會跟他吵什麼,可是你們都跳出來幫我了,可見天公疼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