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完標題之後的第一句就是:我胖了!!
是為了禦寒所增加的油脂嗎?
不知道

但是我的確胖了2KG
太規律飲食的下場
許久不見的朋友想約一起吃頓飯
幾乎都是晚上才有空
吃的也就是晚餐囉!!
我總不能掃興的說...我陪你抬槓,你吃就好
所以就規律了起來
加上最近工作多了些,在新埔的時間不多,只好留下來加班
這麼一留
打亂的自己原本規律的運動週期
直到昨天看到體重計上的60KG
還真的把我嚇到沒了血色....

腫了
腫了
天啊!!!

回家趕緊拎了扯鈴到國小練習
晚上要跟導師騎鐵馬
總之
趕快甩掉2KG
不然
我會殺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