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七點出發
路線從後龍火車後站─西濱公路─拱天宮
單趟距離大約13KM左右
大家騎到拱天宮,真的時間算早
而且因為是順風,很多孩子騎得很有自信,甚至狂飆呢!!
但是回程的逆風,可就苦了他們囉!


看到我那個阿罵手袖了嗎?
今天早上特地殺去菜市場買的,NT100
很有復古風吧!!
改天去布行剪布,自己做看看吧

柚子今天是自己出門
因為他老爸也就是我導師去陪台大教授去了


而柚子果然承襲其父之風範
看看時間說離九點回去還有半小時
大家騎到邱茂園去吧!!

我總不能丟著柚子自己騎去唄
只好硬著頭皮跟著
已經一直跟柚子說:我是老人、我是老人.....

他跟本不為所動
明明大約只要騎25KM的里程,硬給他變成33KM

不過今天有運動了
也且我有堅守不要變成吃吃喝喝團
應該對於減重有幫助吧!!

年底55KG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