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顏料混進水裡
用SP修改之後的另類視野

一直很期待可以當科任
今年終於如願
卻也知道科任也是有心酸的
今年的我很像是一位實習生
也不能說這樣不好
做得越多
累積的東西也就越多
相對的是種學習
而且越來越幸福的是大家都願意一起幫忙與協助
那麼再累
一切都可以綻放出美麗的花朵

我算不算是工作狂?
在某種程度上,應該算吧!
現在的我還在學校加班,趕著把美展初審資料報名好,然後印出來,以便我星期三送件
明天早上是段考,可是我要溜回啟明一趟,要送報名資料蓋章
順便搞定新補的送件

今天將舊的健康中心A來當工作室,這樣一來就不怕汙染到月光上課的場地
也可以徹底的汙染一下
總務主任幫我將兩張工作長桌併成一個大的工作檯
這樣一來,我就可以在這方天地裡搞定之後該做的工作
有了自己的空間
感覺上有了歸屬
開心^_^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