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颱風日,我和景惠都要上班,中午約了吃飯
因為南下,所以我們就往大甲吃飯去。
花巷松林,位於大甲鐵砧ㄓㄣ山的路旁。
本來以為颱風天不會營業,所幸沒有吃到閉門羹。



建築沒有很鮮明的特色,主題性感覺上不是很明確。
但是很像是一般住家別墅的感覺,如果他可以重新設計一下整體風格,讓主題更明確也許會更好。
餐點價格大約NT300左右
我和景惠點得是鍋類


價格是NT298
印象中荷塘居也差不多這樣的價位,不過配料卻比花巷多很多,可是我們兩個女人卻也吃有吃飽啦!
泡菜鍋不算難吃,但是價格和配料有些不成比例

但是似乎可以點個餐在這邊就可以坐一整個下午,是個約會抬槓的好地方。

可惜外頭下雨了
不然我和景惠就可以狂玩自拍



雨,輕輕地飄下。
我又犯了毛病,因為看到了藏匿在草堆裡的酢醬草,又開始翻翻找找。


果然還是找得到唷!
景惠就說跟我混一起之後,就覺得尋找幸運草一點都不困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