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951-1.jpg    

其實當言言開始會走路的時候,我就開始預謀要帶這個小娃去看兒童劇

爸爸有說過...可以等弟弟大一點了,兩個人一起帶去

可是,總覺得不想讓言言都要"等弟弟大一點"才去做,因為說不一定言言會錯過些什麼

所以一直在留意苗北演藝廳安排的演出

於是在十月就敲定了第一場『朱宗慶打擊樂』的表演

請爸爸幫忙顧豆豆,六點多開車載著言言往苗北出發囉!

DSC_6701.jpg  

一到會場

言言看著大家都在這個看板前面拍照,她也有模有樣地學起來

看板上的可愛人偶似乎很吸引她,她還會不時走過去看一看

DSC_6720.jpg  

 

DSC_6810.jpg  

這小娃的探索範圍越來越大.....

雖然還是會找我,可是真的離我越來越有距離,所以現在單獨帶她出門一定會讓她背背包,好讓我可以一眼在人群中找到她。

這款小晴天Haru的小童包顏色很亮麗,也不容易撞包,這丫頭現在也知道出門一定要背背包,不像之前都會動手想要把背包脫掉....

題外話,爸爸之前有抗議過,希望跟女兒也要有親子包,所以有幫爸爸替言言挑了一組Roland的豹紋灰親子包,有機會再來PO一下開箱文。

DSC_6807.jpg  

言言在等待入場前的十幾分鐘,就是這樣在大廳走來走過去,看來看去,東逛逛西瞧瞧.....

DSC_6760.jpg  

當她看見這樓梯的時候,拚命想要跟人家一起上樓去,就在戲準備開演的時候,我們遇到了佳芬老師和雪君老師以及一群可愛的小寶貝!

DSC_6843.jpg  

原來大家也都一起來看這音樂劇

偏偏言言不跟大家一起合照

還一路往後方走去.....

DSC_6858.jpg  

原來她要帶大家來這個看板拍照呀!

整齣劇的長度是90分鐘,我好害怕言言會坐不住,可是外婆說:如果你不去試看看言言到底能坐多久,那麼你怎麼知道你女兒能不能看完?什麼都等過一陣子....過一陣子....妳會錯過孩子很多。

也因此更是確定要試著帶言言一起來看戲.....

兒童劇給孩子的包容力更大,我也不擔心言言萬一坐不住怎麼辦?大不了就是先帶她出來走走囉!

上半場,言言很認真的把表演看完,中場休息的時候也很認真的到處逛呀逛。

下半場也排了一些節奏互動,言言跳得很開心

一路從7點半看到了九點十幾分,還有跟劇裡的豌豆們合照唷!

DSC_6725.jpg  

開車回家的路上,言言就睡了,當我把她抱上樓依舊繼續睡,這是第一次從汽座上抱下睡著的她,抱回房間沒有醒來。可見,她真的累了。

但是,1Y5M的小娃可以這樣看完一齣戲,真的好棒唷!

回家的夜晚立刻查詢苗北演藝廳的演出表,十一月有一場YOYO和如果兒童劇團合作的表演,二話不說....票就訂啦!

兒童劇展!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