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4-1.jpg  

言言呀!

今天早上拍到你這樣的瞬間與表情,媽媽在整理照片的時候一直盯著.....

最近這一個禮拜來,我們有發現妳似乎特別黏我,之前睡覺只要抓抓背、揉揉小腳,陪妳數數腳趾頭、唱唱歌,妳就會趴在我身邊睡著。而最近都要我抱在懷裡,陪妳說話、唱歌,才願意睡。

以前,妳不會有抱著娃娃秀秀的舉動,也是最近這個禮拜開始,只要抱到娃娃就會摟在懷裡秀秀。

總覺得妳是不是擔心有了弟弟,愛被分散了呢?

所以從前天抱著妳睡覺的時候,我開始對妳喊話:媽媽也是長女呀!不用擔心.....我知道妳害怕什麼,媽媽也害怕過,所以,安心睡覺!弟弟蹦出來之後,你們兩個肯定是互相照顧,絕對不是妳讓弟弟或是凡事妳要照顧弟弟,因為妳也是個小娃呀!媽媽陪著你們長大,我們一起一點一點地修正,不要擔心,好嗎?

看著妳抱著娃娃的側臉,心底還真的有那麼點酸酸....

很慶幸,當初沒有堅持讓妳一個人睡娃娃床,而是跟我們一起睡,讓我可以好好抱著妳,每天摟著妳,對著妳說:我們好愛好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