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88-2  

小女娃真的要有一件澎澎裙,拍起照來也覺得可愛!

之前替言言訂的澎裙在昨天跟今天陸續到貨,一件是灰玫瑰色,另外一件是孔雀藍,這兩款色澤也是Chic Baby Rose這品牌比較少人選擇的,當初很單純覺得:言言有很多粉色系的衣裝了!換個顏色的澎裙,讓她搭看看....

DSC_0464-1  

既然都訂了澎裙,我怎麼會漏掉Chic Baby Rose的背心呢?不過,等到星期天的朋友聚餐再幫言言換上拍拍照吧!

DSC_0435-1  

言言似乎挺喜歡穿澎裙的,昨天看到伸手就要抓,今天也是。所以要讓她試裝的時候,她很安分地讓我們把裙子穿上去,然後小手就開始抓著裙邊的紗開始玩.....

DSC_0302-1    

爸爸也說這款澎裙的澎度真的好足,女兒看起來超可愛。

如果我能在更早的時候買,就可以拍到言言埋在澎裙裡頭的照片囉!今天下午跟景姑娘通電話的時候,她就笑著說:第一胎要懷女兒,到時候彌月照、寶寶照之類的交給我這個阿姨包了!小娃的拍照用配備一整個就很齊......因為我愛拍照呀!

DSC_0488=1  

今天也是言言滿周歲的紀錄書寄來的時候

習慣點點印的排版模式,價格確實相較其他家有高了些,可是還是有點迷戀這家排版的方式。

作品網址: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e69343171b8

爸爸在一旁翻著跟言言解釋:這時候妳多大了?妳在忙什麼?我們在陪妳做什麼之類的

DSC_0506-1  

言言煞有其事認真的表情,聽著爸爸一頁一頁的訴說,這個畫面還真的讓我印象深刻呀!

DSC_0497-1  

期待言言星期天的全套裝扮!

想到我都想幫她搞棚拍了,等到小娃可以趴趴走的時候,肯定會被我逼著當鏡頭下的小模。

沒辦法,誰叫妳的景阿姨居然給我嫁到桃園去,專屬麻豆跑這麼遠,只好訓練我家可愛的言言當小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