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了一個紅色的長頸鹿
也許我可以遇見一個藍色的大象
或許是有著紅斑點的噴火龍
喜歡這樣的混著不同色的世界


早上到順利到烏梅完成演說了
從幼稚園到小六生
讓我不禁稍稍擔心了這樣年紀的組距
但是很感謝孩子們的配合
完成這次的工作


烏眉國小是一處很有禮貌的校園
孩子看到拿著攝影機到處亂晃的我都會很勇敢的跟我說:客人好!!
甚至不怕生的對著鏡頭擺出YA以及側頭微笑著
好可愛唷!



提早到了烏眉
所以就帶著相機在校園裡亂晃
在一旁的草堆裡發現了六七朵幸運草
我果然把找幸運草當成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