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07  

豆豆出生第四天跟我從醫院回家之後,餵他喝奶幫他拍隔的時候就有發覺:這個小娃不怎麼安份,只要趴在人身上就會拚命地想要抬起頭!外婆也特地跟我說:妳這個兒子脖子硬得速度應該會比姐姐還快.....

DSC_9048-1.jpg

言言:什麼!他居然想要超我的車!

言言第一次自己抬起頭是2M6D

DSC_0366-1  

1M21D弟弟PK贏了!!

既然弟弟已經可以自己稍微抬起頭,為了讓他有比較好的"練趴"環境,昨天特地把床鋪的軟墊撤掉,留下原本比較硬的彈簧床,這樣之後豆豆要練撐脖子也會有比較好的空間.....嘿嘿嘿嘿!那麼之前訂給豆豆的帥氣帽子就可以開始派上用場啦!(愛拍照媽媽大笑中!)

一個禮拜過去,上次不小心撞到的包也開始消腫。腦神經外科的醫生也說:喝奶正常、活動力正常,就好好放心,沒事沒事.....臉書好友們也提供了相關經驗,也讓我安心不少。

頭上腫包

複診的時候要量體重,豆豆剛滿一個月打預防針的時候就已經破5公斤,在外婆和爸爸的細心照顧之下,豆豆的體重還沒有滿兩個月就來到6公斤大關!外婆可是開心的哩!

據說我剛把瘦瘦的豆豆抱回家的時候,外婆一整個就很擔心不知道怎麼幫豆豆養肉,因為姐姐出生的時候是3.6Kg有肉的娃

day01  

可是弟弟出生時也有3.45公斤呀!只是肉長到哪裡去?阿災....

DSC_0246

一個月多過去了

3.45KG到6KG的過程!有圖有真相,我們來個比較圖吧!

出生比較圖  

V字臉變成可愛小肉圓,原本沒啥肉的大腿現在可是很有份量,所以豆豆踢來踢去的腿力也很大....至於身高還沒有量就不知道目前長高到幾公分了。

我的小型男,現在是光頭土娃模式!你暫時先走小肉圓可愛路線吧!!現在還沒有滿兩個月,等你脖子可以撐得更穩的時候......我肯定會幫你拍好特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