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習慣了綠色的草地上應該要有些什麼活動吧!
替班上孩子們添購了幾組旋風球的道具
第一組的旋風球存在的理由,是為了讓班上可愛的綸小弟有下課的動機,果然這孩子開始吵著同學陪他下課。
不然這孩子可以靜靜地坐在教室,一整天都不下課。
但是,發展中的孩子如果沒有時間跑跳,生長骨板怎麼會有生長的機會呢?

結果孩子們都玩出了興趣
昨天就再去添購幾組讓班上每一組孩子們都有

今天天氣轉冷了
孩子們依舊不害怕寒冷
符合下課令的娃,就連平常只會靜靜的坐在位置上的幾個姑娘都下課去玩了!

看來,我班上的氣質娃應該有機會慢慢轉變成活力娃吧!!
我也樂見孩子們在草地上玩耍的情況

今天出了點狀況,球打到了一位一年級的小男生,眼睛腫起來了!
這時候,我陪著孩子一起到該班級道歉。
回教室是把所有的球組都收起來嗎?這樣不是因噎廢食了嗎?
開始叮嚀孩子們注意玩耍的安全,要到空曠的地方。
我也不知道這項玩具他們可以玩多久才會膩?
至少,我看見了班上孩子們都動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