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陣頭這部電影的人,對這個場景應該不陌生吧!
天呀!
我來到九天玄女廟耶!


不過
我更愛路另一邊的夜景
閃亮亮的
可惜那天的霧有點大,所以夜景的亮度並沒有很猖狂,都被霧給一點一點隱去了。

感謝開車的你
感謝好心的路邊攤阿伯的直接回答:你們來問路的吼!就前面直走,第七個紅路燈左轉!
我依舊納悶:
阿伯怎麼知道我們來問路?
阿伯怎麼知道"第七個"紅綠燈呢?
好精準的回答唷!

我一邊學著客家話的"第一個""第二個"...."第七個"怎麼講,
一邊凹著手指頭數個數,深怕自己迷糊數錯了,又變成叮叮噹了。

來到九天,陣頭的內容又重現眼簾。
許多許多的感動又浮上心頭。
梨子在火車站抱著媽媽的時候,就開始讓我眼眶泛紅了。
還有當梨子在高喊"跟我打~~~~"之後,抱著團長說:"三分鐘你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後續的畫面也是讓我再哭一次!

在達叔高舉三太子布袋戲偶的瞬間,我的眼淚又潰堤了!
不禁想想,我的哭點也太低了吧!可是,就是感動呀!


特別是這句話:什麼路都能走,唯獨「放棄」這條路不能走!


天呀!
我竟然就站在九天玄女廟前!!我在陣頭的片廠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