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年的溪洲校刊為了充版面寫了一欄實習教師自我介紹
胖胖的我
根本不想擺上自己的照片
於是用了重考那年畫的人像
只剩下影像
原稿被我藏到哪去了呢?


這是燙完頭髮之後的自拍照
讓我想起了這幅自畫像
那時候的我根本不是這樣

大學時代的我
十年後
幾番對照
不禁覺得會不會太巧合了呢?


頭髮為什麼是綠色的?
我愛樹
我喜歡在樹林中
所以當時畫出來的時候,她有名字的,叫做Treela。
更被我設定成高中時動筆寫的一部小小說的主角。
不過那部小小說,只寫了三千多字就停筆了,後來的紛紛擾擾,時光蹉跎,讓我延宕了這部小小說的出生。
會不會是今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