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天後就是自行車的第四場活動了,這兩天要趕緊把交管人員的交管手冊排版完成,所以今天跟學姐約好從體育場出發往象鼻場勘去。
要感謝學姐體諒我這兩天的疲累,所以是學姐開車載我去場勘,讓我覺得好幸福唷!


今天的天氣依舊晴朗,藍藍的天覆蓋著我們前往象鼻國小的道路。
一路上和學姊傾訴著自己最近的疲累,有時候我們都會茫然那麼一瞬間,到底是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朱小姐看了我從七月就像著轉不停的陀螺一直到現在,叮嚀我該吃什麼該喝什麼,直到昨天從學校下班之後就說:這次活動忙完別再幫忙了!
母親的不捨,讓我有了力氣繼續往前,摟了摟阿母說:事情都快忙完了,要有始有終,對吧!

昨天國語朗讀比賽的成績出來,其實我很感謝我拿到第三名,一來我可以反思自己還有哪些地方可以再努力,二來現在的我真的沒辦法再分身,集訓的時間表出來了!有時間有力氣我應該會去聽聽,一次的失敗不代表以後就爬不回來,再說稍稍的休息才可以有成長的空間呀!
或許會被認為這是自我感覺良好的思維,不過現在的我正需要這樣的想法,不然我肯定會逼死自己!
不久前學校主任在吩咐我工作,不斷地提醒我:60分就好了!!
妙的就是我的壞習慣,當我獨自工作的時候能做到100我就會期許自己做到超越100,現在的功夫或許就是要學習及格就好吧!可是,我不想砸掉Sophia的Mark!!

花了一點時間我們開進了象鼻國小,後來聽學姐說了為什麼會叫象鼻
因為前方有一群山群看起來就像是大象的鼻子

有沒有像呢?
但是我環繞著四周的山景,很多山看起來都很像耶!






風走進了象鼻校園
落葉隨著風,飄落在地
我想起曾經在谷關拍過的落地櫻花
那時候為了抓到落地櫻花的美,我是躺在地上拍照,那時候許多飄落的櫻花都爬上了我的髮絲。
於是我也躺在地上抓取落葉的景,後方傳來學姐緊張的驚呼。
學姐一度以為是疲累的我昏倒!我依舊按著快門,一邊安撫後方的學姐說:我沒事!別擔心!

我們窩在象鼻國小的一角閒聊著,涼涼的風從我們身邊悄悄滑過,壓力在我們談話中暫時的逃離我的生活,好想就這樣度過自己的周末時光。
不過,這樣未免太懦弱,身邊這麼多的人都願意幫忙我了,嘴角一揚,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謝謝學姐今天帶給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