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情書
給親愛的你


沒有誰能夠一次就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每每我犯錯了
有你們在身邊提醒著我
修正
修正
不斷地修正
所以是你們給我補考的機會
我會很努力的讓我的補考及格,至少不要墜機

很多事情
不應該錯了就錯了
是不是要給彼此一個補考機會,去修正彼此的相處呢?

要給多少次補考?
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是
不要委屈了自己
不要一昧地求全
在補考的機會中去尋找兩人溝通的方式

沒有人可以一次扮演好角色
我到現在還在學著怎麼當女兒
學著怎麼當一位"盡責"的老師
學會怎麼當一位"好姐妹"
學會怎麼當好一位"路人甲"
學會怎麼扮演好自己

不會出錯嗎?怎麼可能
就這樣的出錯
才有修正的機會
才有改變自己的機會

我記得曾經被一位國道警察朋友罵過
"你們七年級生就是自己想自己對,別人的建議聽不下去,死性不改"
= =很殘忍但是又直接

那時候起
刺耳的忠告逸進我耳裡卻是補考的大解答
壞事的另外一面為什麼不是好事?

現在我還在學習這個課題

放下
其實很簡單
就是手放開就好了
看似簡單的動作
卻因為很多複雜的情愫讓我們的手似乎抓得更緊

我們都有一種與天俱來的特質
會替自己找到一條路
一條康莊大道
會找到出路的

答案一直在心底
端看你怎麼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