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逆著光
可以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有時是一片黑影
有時會是無比的閃亮
也可能會讓你睜不開眼

但是美麗的事物不會因此消失
只是在光的照耀下暫時看不見了
用心去感受
就會發現原本的存在
不是嗎?

當別人問我:你學攝影學多久?
我真的什麼都不會
一台Canon IS系列我就可以拍得很開心
有機會摸到Sony F828到NiKon D80
轉盤上的P M S A對我來說都是火星文
光圈先決和快門先決都在我腦袋絞成一團
我只知道我想要拍下的是我那時候看見瞬間的感動

就像你會抬頭看看樹枝交錯出的藍天嗎?
趴在地上看著花飄落的軌跡?
蹲在草堆裡感受風撫過大地的輕柔?

有時候會想
如果可以留住風的足跡
就可以讓妳們知道我遇見了風
體會那樣的悠然
陽光灑下的溫暖
鳥兒在枝頭的跳耀
這是我看見的世界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