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女朋友:

就當作是我給你的第一封情書好囉!
我們認識的過程挺微妙的
要感謝"大熊"透過他,我們才能夠在茫茫人海中相遇
記得那天在MSN上我給你的第一句話是:我們終於相遇了!!
夠曖昧吧!


你現在的心情我懂
曾經我也是那樣走過來
我也是一個流浪教師
考不考得上
我也不知道
和別人相較之下
我是那樣的不穩定
甚至是被人嫌棄唷!!(真的是嫌棄.....)
以至於
現在對於別人如果好心要介紹對象給我的第一個條件
就是:要有強壯的心臟去承擔~~~也許我一輩子都會只是代課老師
畢竟我喜歡這份工作啊!!
你要問我現在我有自信了嗎?
沒有
我還是沒有
所以我不喜歡跟大人在一起
大人的思維似乎無法接受我有一直當代理教師的打算
代理沒有不好啊!
我有因為我是代理教師而變成不好的老師嗎?
沒有咩!!
但是我會用自己開心的方式去面對

人之間的互動本來就有很多複雜的因子穿插其中
所以大人的世界是很麻煩的
不過我們沒辦法一直都躲在孩子世界中
有時候就得要適應
想聽進去的就聽
不想聽的,因為你沒辦法讓你暫時耳聾,那就微笑吧!(心底可以一堆好笑的OS)

你最近跟朋友之間的問題
我覺得是小問題
重點在於....
親愛的小女朋友
請你發現自己的好
請你接受自己的好
請你肯定自己的好

你有著細膩的思維,所以別人無心的言詞總會不小心就戳進你的心
這不是壞事
要你學著對於別人的無心言論.....粗心一點,就像小孩總是會把6跟0亂寫一樣
到現在
我也還在學啊!

哎呀呀
快樂是自找的
管他唷!
就像我會傻呼呼的笑著.....因為開心


Soph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