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tv.com.tw/drama09/happytime/main.htm
這是官網
今天晚上十點在台視是最終回

這是一部算是輕小說、小品的偶像劇
沒有太肥皂的劇情
沒有灰姑娘變身的不可思議
從實際面去思考"家"對每個人的定義
從中去發現很多很多的感動
而這樣的劇情鋪張對於一般的孩子來說沒有"下一站幸福"來得吸引他們
但是
如果過了七年十年
當他們有機會重新去回顧這部偶像劇,會不會有所收穫呢?

一直以來都喜歡這樣透露著淡淡滋味的劇情或是電影
之前讓我有這樣感覺的是"心星的淚光"公視出版
小鹿勇敢面對生命裡的挑戰,緊緊地扣著人心,也因此我的手機鈴聲變成"小星星"
當遇見壞事了
也會這樣告訴自己:壞事的另外一面為什麼不是好事呢?
傷心也是一天

為什麼不揚著笑容去面對每天的挑戰呢?

PS我愛你
他們是相愛的,卻在他們相愛的時候,生命就這麼被病魔帶走
他對她的思念與愛化成十封情書
陪伴著她走出傷痛
那時候的我差點沒有跑去買原文小說了
生命的脆弱在這部電影當中乍現
更讓我覺得要好好努力呼吸

看著預告
素馨最後的決定是什麼?
當一個人真的體會到什麼對他來說是最重要的時候,真的會有勇氣"什麼都不要了"
我不想將這部戲歸類成偶像劇
有沒有適當的分類呢?
還在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