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八點踏進維真的體育館
老師真的知道我怕陌生人和陌生的環境
所以特地帶我去

導仔在練桌球
而我在另外一邊練扯鈴
廖主任給我的運動專用繃帶真的好用
可是當我練到第二個小時的時候
痛的位置往上挪了
但是我還是一樣在掉鈴

導仔今天教我學會我一直學不來的"手擲起鈴"
順便幫我把扯鈴棍子的長度修改好
另外也給了我五條藍色~導師他專用的尼龍繩,要我試看看
八點練到十點
兩個小時下來~左手越來越痛
可是動作還是一樣,掉鈴的機率很高
其實最後的時候~我好想賭氣不要練了
超難過的
手痛、掉鈴一直一直都在打擊我的信心

明天跟後天
導仔都要陪我去體育館練習
讓我覺得很幸福

於是回家的路上
我去買酸痛貼布了
比賽前我應該沒有時間可以去看醫生囉
加緊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