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校長給我這個機會去玩
今年苗栗的制服很有"網球王子"的風格
我很愛
嘿嘿



美麗的舉牌小美女
據說是舞蹈班的
這時候我們正在排隊等待入場



有氣球唷
是會飄的那種
這是大會的活動內容,選手入場之後揮手要一起放氣球...(很有天外奇蹟的FU)
這是我第一次拿著會飄的氣球
小時候逛夜市,會看到商人抓著一大束氣球販賣,可是那時候我真的買不起
後來自己開始工作賺錢了
看到一大束氣球,卻沒有想買的衝動,也許因為造型的關係吧!
所以這次進場可以拿到氣球
打從心底覺得開心



本來以為繞場完不用罰站的
結果
還是罰站了
各縣市入場都有表演活動
苗栗是舞龍
最吸睛的應該是屏東縣
因為他們是海灘辣妹進場,全場的叫囂聲音還真的很像海浪...



冗長的進場活動下來
我站立的極限還真的到了
腿麻的情況出現
只好乖乖的坐下來
嘿嘿
很多人都認為我是選手唷!
看起來像吧!!
很感謝劉校長把他的進場服裝借給我
超開心的
而且後面的歌手表演也不錯
只是攝影機不知道是不是出問題
大型螢幕的畫面剛開始都不好
但是
我已經很滿足了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所謂的開幕唷!

雖然今年苗栗的全中運也有很盛大的開幕
可是
忙著舉重場地的資料
根本沒有時間回體育場看表演
但是
我已經看過很多次預演,也算是另類收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