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聽到的時候
很排斥
超排斥
因為還是自認為年輕
不想如此就踏進為娘的行列之中
可是跟著班上孩子們相處久了
他們喊我娘的頻率增加許多
起初大家還會笑著喊錯的人
後來
他們居然也習慣了
喊老師也好
喊媽也行
最最最誇張的是~~~連他們自己桌子上的東西收不乾淨,都要推到我身上來!
"我們是遺傳我們老師啦!"
聽到科任老師轉述,我差點昏過去.....

六月底
這群孩子就要轉往另一個學年去
心中的不捨也在此時如漣漪般緩緩盪開
老師們說
孩子越容易喊妳娘是因為他們對你的信任度很高
就如同有些老師會被喊爸
或是喊爺爺
開始慢慢適應他們喊我媽了
只是
我真的真的不想這麼早當媽
尤其是一群小四學生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