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49  

自從豆豆呱呱墜地之後,我就開始思考如果只有我們夫妻倆要怎麼帶這兩個小娃出門呢?

要等豆豆大一點,那到底要等多大?三個月?六個月?年底都約好要到台東散步去了

如果豆豆一起搭車,那麼我家不愛做汽車座椅的言言勢必要能夠乖乖坐在汽車座椅上.....所以在坐月子結束之後,我就試著獨自開車載著言言出門四處逛逛,久了言言也適應坐汽車座椅這回事。豆豆脖子硬些可以戴脖圈,我一直想讓豆豆試著下水去,於是,在外婆出門參加社區的控窯活動的星期六午後,我們兩個就決定帶著這兩個小娃到嬰泳樂園報到!

言言乖乖的坐在汽車座椅上,豆豆在車上喝奶喝完就安穩入睡,就這樣一路開到竹北去也!

DSC_0113  

姊姊先下水玩,豆豆在旁邊Stand by。

因為是兩個娃,所以言言更換衣服都是靠爸爸!

爸爸挑戰穿衣服  

爸爸一邊換衣服還說:女兒!我們不要給媽媽看不起!

DSC_0302 

DSC_0117 

DSC_0110 

DSC_0069  

DSC_0272-1

我家女兒玩水一點都不陌生,接下來就是等為娘我瘦下來,就可以帶她去游泳池玩了!等我....(握拳)

再來就是豆豆下水啦!

DSC_0199  

戴脖圈的時候有點不開心,可是抱下水之後很自在啦!在水中悠游,兩腳還踩著腳踏車......

豆豆的SWIM    

這次因為只有我們兩個大人,人手不足,爸爸要顧言言,我要顧豆豆,所以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幫豆豆拍照記錄

於是,我開始預謀下次把言言託給外婆帶,我們帶豆豆來,或是把外婆一起帶去,這樣就可以好好記錄豆豆的玩水狀況。

 

DSC_0451-1

第一次一家四口出門大挑戰,成功!

PS看到這張照片之後,發現我跟豆豆一組(格子裝),爸爸跟言言一組(T恤裝),可以用這種共同元素,設計大家穿的衣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