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9524.JPG  

這次輪到姐姐的團拍了

已經滿兩歲,屬於更不好掌控的年紀,好像不容易找到團拍團,也是碰巧的機緣遇上了Fanny媽的揪團

相較於男孩子的拍照道具,言言的傢私就準備了一個小行李箱,早上十點多從苗栗出發,中午左右就抵達拍照地點。

DSC_8687.JPG

我們拍照第一個造型是尿布搭配皇冠帽,為了這個皇冠帽,媽媽們花了不少心思,在上頭貼上水鑽,想讓帽子可以更加閃亮亮。

DSC_8885.jpg

這個小帥哥在我拿出紅心馬的時候,當下超開心的往我這邊跑,他的爹娘超不好意思(拍照當天是第一次見面,所以大家沒有很熟悉)

他開口一喊著:紅心!!

 1-1

這個紅心是預備要給言搭配這個裝扮用,不過既然小帥哥喜歡,就讓他帶著玩,寶寶團拍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要讓小朋友穩定下來。  

 

DSC_8890.JPG

 

DSC_8920.jpg  

團拍中另一個小美女

DSC_8949.jpg  

因為我們在群組討論拍照風格的時候有討論到異國風,我找了幾款異國的服裝,中國服、和服,最後讓我想試試看的是歐洲宮廷風,只是如果要用買的價格幾千塊跑不掉,那就利用手邊有的做做看。

我用TUTU紗裙搭配宮廷帽,就有歐洲宮廷的風格了!

DSC_8982.jpg  

紗裙的拍照效果還不錯!

所以後來拍個人照的時候,還是選擇這套上場。

DSC_9141.jpg

 

DSC_9151.jpg

等待拍照的時刻,爸爸陪伴言言打發時間

DSC_9268.jpg

DSC_9379.jpg  

這家的攝影師其實挺會逗小孩開心的,尤其是助理拿出泡泡機之後,言言根本就是被吸走了

DSC_9385.jpg  

等待拍照的時候,這裡提供了不少道具可以讓小孩消磨等待的時間,這樣其實還不錯。

DSC_9098.jpg

第一次接觸加油棒的言言,看見人家玩就跟著模仿,兩個小娃就組成加油棒二人組嗎?

DSC_9101.jpg  

不過,後來發現這個加油棒還不錯拍,言言從另一邊偷看我,剛好就有抓到這樣的鏡頭

DSC_9393-1.jpg  

這樣的笑容是不是很迷人呢?

終於拍好要準備回家啦!可是,當我們打包好的時候,赫然發現小公主很開心地跑去澆花了

DSC_9464.jpg  

拐了很久、勸了很久,她終於甘願要穿鞋回家,偏偏手上的澆花器就是不肯放下,只好再度使出強勢驅離了。

 

這是我跟寶寶團拍的第二團

休息場地空間足,換裝空間也夠,雖然對於攝影時不能側拍我有些意見(預料中的),還有就是帶去拍照的爸爸媽媽真的要聽話,助理要求不要看寶寶就不要看吧!讓寶寶可以專心注意攝影師很重要。

http://www.taipeistory.tw/

台北童年寶寶攝影公司

如果可以,我想幫豆豆再排一次這家公司的團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言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